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麦克纳姆轮优点

    麦克纳姆轮优点是显而易见的,比如全方位移动、机动性和操控性高、运动控制平稳且精确等。这些优点使得麦克纳姆轮车辆能够实现多向移动,具备出色的操控性和平稳性。

    READ MORE +
  • 插腿式叉车与无人前移式叉车的区别

    插腿式叉车与无人前移式叉车,作为物流行业中常见的搬运设备,虽然都属于叉车家族,但在实际应用和操作中有着明显的差异。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这两种叉车的不同之处。

    READ MORE +
  • 移动龙门吊

    移动龙门吊看似操作简单,但在使用时注意事项还不少。其中需要提前了解额定载荷和工作范围、正确操作控制器和遥控器,并定期检查和维护设备、注意安全等。

    READ MORE +
  • 储能柜装箱车的价格

    储能柜装箱车集中在储能集装箱装配线使用,工艺流程包括:集装箱上/下线、PACK簇安装&预紧、PACK簇拧紧(定制)等,具备集成程度高、关键工位自动化、自动化物流、产品安全控制、人员安全控制核心优势。尽管储能柜装箱车的价格略高,但普及企业的范围仍旧持续扩大。

    READ MORE +
  • 智能停车设备有哪些

    ​上海汇聚旗下的智能停车设备一共有两款,分别是载车板和梳齿二层简易升降智能停车设备。这两款设备的特点和优势都有所不同,不管是停车库、汽车产线还是汽车仓储等应用领域,都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

    READ MORE +
 首页   1 2 3 4 5 6 7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