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仓储机器人竞争格局初定,OMV设备如何打破常规

    国内仓储机器人的发展从2015年左右开始,之后的几年,不管是数量上还是资本市场,热度不减。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约有50余家仓储机器人公司,在过去的2018年中,智能仓储实现爆发式增长.

    READ MORE +
  • 智能全向叉车技术升级成为现代物流搬运主角

    得益于电商的发展,物流运输行业备受瞩目的仓外配送无人车、AGV搬运机器人,和仓内搬运分拣的智能全向叉车逐步成为现代物流的主角。

    READ MORE +
  • 传统叉车面临转型,智能全向AGV叉车企业加大竞争力

    随着智能制造的持续推进,传统叉车企业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历史性路口,在智能全向叉车广受欢迎的情况下,一些大型的物流集成商们,目前正准备转型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即为企业提供从设备到系统的一站式服务,而叉车AGV作为其中的关键设备自然不可缺少。

    READ MORE +
  • 智能全向叉车既控制仓储成本又可提高工作效率

    仓储人工费用的支出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仓储管理人员的工资、奖金、福利费以及津贴等;二是仓储生产工人的工资、奖金、津贴、福利费等。仓储人工费用的管理,应着重于尽量减少非生产工人的工资支出,因为这部分成本费用支出与仓储作业量没有直接关系。

    READ MORE +
  • 立体停车库遇到的问题,自动停车机器人恰迎刃而解

    随着SUV等私家车数量的逐渐上升,汽车的发展给向空间要车位的立体停车库带来了许多机会,暂为解决停车难开拓了一条新的思路,然而近年来多地市立体车库空置率居高不下。在这其中,用户因驾驶SUV等高顶车导致无法停进立体车库的情况最为突出,尤其是市场占比较高的地下升降横移式车库,影响较为广泛。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