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仓储机器人竞争格局初定,OMV...

仓储机器人竞争格局初定,OMV设备如何打破常规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85次

       随着电商、快递业的迅速发展,仓储机器人应用范围不断延伸。加之电商发展下,人们的需求的个性化和差异化特征,对于仓储机器人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随着应用场景的不断扩宽、需求的不断增长,势如破竹的AGV衍生出更多新的概念,比如博众的IGV ,南江机器人的IAGV以及上海汇聚自动化的OMV设备,他们以传统的AGV为坐标,以应用为基础,创新为动力,诠释了对于新一代AGV的理解。
       国内仓储机器人的发展从2015年左右开始,之后的几年,不管是数量上还是资本市场,热度不减。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约有50余家仓储机器人公司,在过去的2018年中,智能仓储实现爆发式增长,AGV进入2.0时代,行业分布实现大范围拓宽,新的需求也不断冒出,例如滑雪场器具的搬运、政府工程的管廊安装等。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客户群体也对AGV产生兴趣和需求。

OMV设备

       新的需求的产生使得企业在细分市场具备更多机遇,而为应对不同行业的不同需求,AGV在产品设计与研发上需考虑一车多用的场景及领域。上海汇聚自动化在这一点上深有体会。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汇聚会在前期已出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智能化物流设备种类,使产品能覆盖整个智能物流自动化仓储系统,目前推出的产品有背负式堆垛车、智能前移式叉车,多功能平衡重车、拣选车、辊筒式机器人、电动托盘堆垛车、牵引式器人、潜伏背负式机器人、剪叉式登高作业设备等系列。
       此外,汇聚OMV设备可集成多种工业设备和装置,成为具有全方位智能移动的自动化、无人化设备,在大型物件的精密对接、对轨、装配、转运、高精尖机器设备的检修方面发挥着普通AGV无法替代的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