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物流制造中的AGV智能全向叉车市场有何阻力?

    在物流、制造、仓储等行业中,叉车被业界人士称为“物料搬运的主力军”,它可以有效缓解企业所面临的人工、场地、环境等成本的上涨压力。与传统叉车相比,AGV智能全向叉车无需人工驾驶运行,是一种无线调度的自动导引小车,结合条码技术、无线局域网技术和数据采集技术,同时采用电磁感应作为导航方式辅助RFID识别可运行于复杂路径、多站点可靠循迹,操作方便。

    READ MORE +
  • 全向移动车导航技术的三大关键

    AGV根据路径偏移量来控制速度和转向角,从而保证精确行驶到目标点位置及航向的过程,叫做“导航”,主要涉及三大关键技术.

    READ MORE +
  • AGV设备市场持续增长,智能物流仓储机器人成为重点方向

    我国AGV市场销量达到两万多台,增幅较大的主要原因是:新兴行业(电商、快递、新能源、医疗等)市场需求持续释放,在汽车、家电、烟草行业等制造领域市场需求稳定增长的同时,物流领域自动化仓储改造,尤其是智能仓储的建设需求旺盛,也促进了 AGV 销量的快速增长。

    READ MORE +
  • OMV全向移动车提升现代工厂智能制造模式

    随着智能制造模式的兴起,未来工厂必需是自动化和智能化的,全向移动车机器人将是关键角色之一。通常,移动机器人能够与制造执行系统进行交互,实现防错、可追溯性等功能,移动机器人能够更好的融入智能制造系统中,实现各个生产环节的产品部件输送,保证整条生产线以最高的效率运行。

    READ MORE +
  • AGV智能全向叉车加速物流行业变革

    如今,机器人产业快速发展,并不断扩展到各个应用领域,物流行业正在发生一场巨大的变革,机器人等创新技术将改变行业的命运。物流行业的搬运设备已经从最传统的叉车、推车发展到今天自动引导车、移动机器人、智能全向叉车等产品。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