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智能停车机器人拯救“城市烦恼”

    伴随着车辆越来越多,交通越来越堵,“停车难”也光荣加入人们日常乘车难、行车难等出行难系列。尤其是在一些中大型城市,停车位供不应求的现象尤为凸显,乱停、乱放、占道、抢道等因停车问题引发的纠纷屡见不鲜。不仅给群众的生活带来不便,同时也对城市市容以及通行效率产生严重影响,“停车难”已然成为我国大部分城市“成长烦恼”。

    READ MORE +
  • 智能全向叉车的普及迎来新的增长点

    智慧工厂是传统制造型企业工厂改造的目标,也是未来企业必须拥有的生产化技术,近几年,伴随着物联网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应用,智慧物流迎来了新的增长点,以自动化、智能化为主的智能物流机器人、智能全向叉车成为了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的主要力量。

    READ MORE +
  • 新时代下的智能全向叉车物流仓储设备技术有何不同?

    我国的物流技术,在过去10~15年属于快速发展时期。一方面得益于市场的需求,如食品、烟草,医药,冷链,以及电子商务等;另一方面,也得益于科学技术的发展,尤其是自动化技术、计算机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的发展。当然,一个充分竞争的市场也是使得我国物流技术领先于其他领域的重要原因。

    READ MORE +
  • 新兴领域应用加快智能物流仓储机器人行业加快布局

    据有关统计数据显示,从2013年到2017年,我国机器人产业发展不断加快,年均增速在15%以上,市场规模最高达到近70亿美元,预计2018年机器人产业市场规模将达87.4亿美元。工业机器人发展突出,智能物理仓储机器人扩张加快。其中工业机器人占比超过70%,服务机器人紧随其后。

    READ MORE +
  • 从智能全向叉车看物流装备行业发展方向

    从产品类型来看,受到环保政策密集出台、环境治理成本显著增加、燃油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2017年,国内叉车市场需求虽然仍以内燃平衡重式车辆为主,占当年销量的 65%;但电动叉车市场销量增长幅度明显快于内燃叉车,销量占比也持续上升,从2012年的24%增至2017年的35%;电动仓储类产品近年来也增长较快,特别是电动步行式仓储车销量同比增长73%。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