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AGV智能叉车不仅解决物流搬运环节,还可以在生产环节完成对接

    AGV智能叉车所适用的行业非常广泛,从生产制造行业到电商物流行业,如汽车制造、3C电子、家电制造、食品加工、生物制药、包装印刷、纺织、建材乃至电力、军工领域,AGV智能叉车都能发挥特有的功能而拥有一席之地。就是因为AGV智能叉车相较于其他智能设备,在重载、特殊搬运等场景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READ MORE +
  • 激光导航叉车AGV的应用,推动产业柔性化、智能化发展

    随着我国智能制造推动产业高度柔性化、智能化发展的不断发展及劳动成本的上升,机器代人将会越来越广泛,采用 激光导航叉车AGV智能转运系统能达到减员增效、节约人力成本、节省人力的效果,同时拥有一些存在优势的功能特点。

    READ MORE +
  • AGV叉车物流系统,灵活调整产线布局,实现柔性化生产

    激光AGV叉车采用电池提供电源,可以自动充电,绿色环保。它需要路径的规划和编程来使其正常运作,无需人工驾驶的特点满足24小时运作需求,可以节省人工成本;具有自动识别避障功能及预警刹车等功能,行走安全可靠,防护能力良好。高效便捷的激光AGV叉车应用在工厂内能够充分提高空间利用率和运输效率,使仓库规范、有序作业。

    READ MORE +
  • AGV机器人利用技术优势,建设仓库长远规划

    随着工业自动化进程的推进,柔性及智能物流解决方案越来越引起关注,AGV机器人带来的便捷及柔性等优势特点,让众多企业从有效的物流端切入,助力自动化改造及产业升级。

    READ MORE +
  • AGV需要面对的环境也越发多样化,应用和实施的更柔性

    AGV机器人作业过程中,不再需要人工参与,因此也就大幅降低了人工成本,同时还可以和不同的AGV之间相互协作配合,从而发挥出**的工作效率和生产质量等。但是它们之间的连接则需要网络的支持,而5G的出现便是恰当好处。

    READ MORE +
 首页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