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AGV机器人利用技术优势,建设...

AGV机器人利用技术优势,建设仓库长远规划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24次

       目前快递员流动性大、用工成本高昂,物流智能化设备的应用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用工荒、用工贵等难题。但智慧物流还在起步阶段,应用物联网、互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广度和深度都较低。
       空无一人的仓库,一台台机器将货架送到包装工作台,准确识别货物,分拣出需要的商品,打包后放在传送带上。这不是科幻电影,而是智能化的仓储物流。只需再加上一个“分拣机器人”,无人化仓储就能真正实现。
       传统的物流行业严重依赖于人力,仓库建设缺乏长远规划,大多使用手工管理模式,导致仓库数据不准确,管理人员不能及时处理缺货、爆仓等情况,影响企业的正常生产运营。

AGV

       目前,AGV机器人利用其超前的技术优势,深耕工业生产场景的垂直细分领域,为客户提供既是标准化的产品,又是柔性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及服务,令客户即保证了产出的效益,又不用担心设备淘汰亏损问题。正是由于其技术的专业性与服务的可延展性,现服务范围已涵盖3C、新能源、医疗、汽车汽配、航空航天、五金、化工、服装等行业,使AGV获得自主移动、路径规划、场景理解的能力,避免了误差累计问题,且定位精度能达到±10mm的水平,完全能满足大部分工业级的应用场景。
       随着工业自动化进程的推进,柔性及智能物流解决方案越来越引起关注,AGV机器人带来的便捷及柔性等优势特点,让众多企业从有效的物流端切入,助力自动化改造及产业升级。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