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华山医院来西飞开展“红色信念之...

华山医院来西飞开展“红色信念之路”公益行大型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西飞集团-新闻中心 2017-08-24 浏览次数:612次

      8月17日至18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组织专家来西飞开展“红色信念之路”公益行大型义诊活动。华山医院党委书记顾小萍,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诸培璋,航空工业西飞董事长、党委书记刘选民,党委副书记吕林等领导出席仪式。公司副总经理李广兴主持了仪式。融媒体中心、央视上海记者站等新闻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顾小萍在讲话中说,我们怀着对祖国航空事业的热爱与支持,以及服务国家战略的信念,通过“红色信念之路”公益行活动,力求以自己精湛的医术和服务公益的实际行动,向建设祖国航空事业的航空人致敬。
      刘选民代表西飞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向参加义诊活动的华山医院专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西安141医院多次组织人员前往华山医院进行交流学习,华山医院也多次选派专家来西安141医院进行学术专业指导,并为西飞职工家属进行义诊,在推进西安141医院重点学科建设、提高医护人员诊疗水平、满足公司职工及家属医疗健康需求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西飞广大职工的信赖和好评。
      来自华山医院的21名科主任、教授、博导在西飞部装、总装生产现场和西飞体育馆前为600余名干部职工及家属进行了义诊。随后,双方领导和医疗专家团队还分别围绕提升医疗质量、加强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