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成套化和系统化是未来智能无人叉车的发展趋势

    无人叉车发展趋势分析随着无人叉车技术及应用模式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认为,无人叉车与传统AGV和人工叉车的市场发展路径并不相同。作为一个二次组装改造的产品,无人叉车的价格明显高于传统AGV和人工叉车。因此,如何在保证产品稳定性的情况下,交付一个能够解决客户搬运作业痛点且成本合理的产品解决方案,是现阶段摆在所有厂商面前的一道难题。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的应用,可以解决工业生产和仓储物流作业的需求

    近年来,随着工业自动化与智能制造成为主流趋势,物流自动化的趋势不可逆转,包括无人叉车在内的自动化、智能化搬运工具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特别是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企业面临复工率低、人员短缺、人员集中风险、项目现场部署受限等诸多困境,促使企业快速推进“机器换人”的步伐。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的诞生很好的解决了这一些问题,逐步实现仓储物流智能化

    前移式无人叉车货叉架可以前后移动伸出到前轮之外叉取或放下货物,行走时货叉带货物收回,使货物重心在支撑面内;前移式叉车有两条前伸的支腿,可以起到稳定作用。具有举升能力好,载重配套定制,小体积、柔性好等特点。

    READ MORE +
  • AGV无人叉车自动装卸,真正实现物流智能无人化

    针对上下货架应用场景,采用前移式无人叉车,最高举升9.4m,额定载重1.6T,运行速度1.5m/s,可一键切换人工/自动驾驶模式。前移式无人叉车采用先进的视觉SLAM导航技术,无需铺设辅助设施,实现无人叉车的精确定位,定位精度达±5mm;车身搭载3D视觉模块,具备载具、货架检测功能,可自适应载具以及货架;无人叉车中控系统可完成多量及不同种类叉车的调度与协同作业,柔性对接设备和管理系统;

    READ MORE +
  • 使用AGV无人叉车来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帮助企业都开始进行转型升级

    随着工业的不断发展和现代电商和物流等行业的进步,很多企业都开始进行转型升级,开始使用AGV无人叉车来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节省人力和物力成本。

    READ MORE +
 首页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