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无人叉车成为当下的发展趋势,越来越多的无人叉车开始投入到实际运用中

    叉车AGV是在企业现有的车型上进行改造,但伴随着市场的扩大及应用环境的复杂化,对于车辆本体也有了更多的要求,定制化本体逐渐成为主流。在物流、制造、仓储等行业中,叉车被业界人士称为“物料搬运的主力军”,其主要是对货物进行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作业。而在“机器换人”的时代,工厂开始了自动化进程,部分传统叉车逐渐被无人叉车取代,越来越多的无人叉车也开始投入到实际运用中。

    READ MORE +
  • AGV替代吊车转运货物,规避了安全隐患,提高了安全保障

    通过AGV的应用,实现物流的自动转运,提高了产线的运行效率,减少人员参与,实现了高效、经济、灵活的无人化生产;通过AGV的应用,实现了信息流的自动流转,解决了各生产环节靠人传递信息的问题,提高了信息化程度。

    READ MORE +
  • AGV叉车代替人工作业,解决成本上涨和用工荒的问题

    随着AGV叉车应用的日益成熟,以及人工成本的逐步上涨,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零部件工厂考虑AGV叉车的使用。劳动负荷相当大,叉车工离职率一直在高位徘徊,是在春节前后,用工荒得不到有效解决,多次面临停产风险。为解决成本上涨和用工荒的问题,决定在厂内物流使用AGV叉车来代替人工作业

    READ MORE +
  • AGV可代替叉车及拖车等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实现无人化操作

    AGV是无人搬运车(Automated Guided Vehicle)的简称。在AGV上装备有自动化导引装置(电磁或光学等),使其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物料搬运的功能,可代替叉车及拖车等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实现无人化操作。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补足技术短板,应用到多样化物料搬运作业场景中

    无人叉车的开发周期相对较短,技术成熟度和产品稳定性有待提高。无人叉车产品及应用变化常见的无人叉车负载通常在2吨以上,尤其是托盘车,更是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负载区间更大。根据功能,可分为堆高、牵引、搬运、窄通道三向等众多产品类型。就产品类型丰富性而言,传统叉车企业无疑更具优势。涵盖叉车式、潜入式、移载式、牵引式以及轻载多向移动式AGV等系列。

    READ MORE +
 首页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