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看智能物流仓储设备如何应对“双十一”海量订单

    随着双十一临近,快递业也展开全面备战。目前全行业已开始全面应用以智能物流仓储设备为核心的智慧物流系统,以处理双十一期间可能产生天量包裹。业内普遍认为,每年双十一都是对快递行业的一次大考。物流自动化的全面应用,不但将帮助快递企业有效缓解双十一期间的快递配送压力,也将促进全行业效率整体提升。

    READ MORE +
  • 由工厂到电商智能物流仓储设备的应用有哪些变化?

    近年来随着自动化物流设备需求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涌入这一市场,市场竞争也因而变得越来越激烈。由于相比工厂智能仓储设备来说,电商智能物流仓储设备对于技术、成本和承载量要求低、门槛低,价格也较低,涌现很多家做仓储AGV设备的企业。

    READ MORE +
  • 智能物流仓储装备实现工厂“无人化”,新的岗位在哪?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尝试建设“无人车间”、“无人工厂”,无人作业已是大势所趋。“无人工厂”实质上是工业制造智能化、高端化的一个缩影。当前,以机器人、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技术与制造业加速融合,促进了智能制造发展。对于传统制造业而言,“无人化”智能物流仓储装备将大大降低成本,效率也大幅提高。

    READ MORE +
  • 进口博览会盛大召开 智能物流仓储装备诠释智能制造

    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召开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主题口号是“新时代,共享未来”,其设立了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展品范围包括:人工智能,智能物流仓储自动化与机器人,材料加工及成型装备等.

    READ MORE +
  • 数字化工厂中的智能物流仓储管理系统

    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制造业已经意识到他们正在面临着的巨大时间、成本、质量等压力,作为新型制造系统的数字化工厂技术,为制造商提供了全面的制造过程管理,是现代工厂信息化发展的新阶段,也是工业互联网时代的必然产物。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