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自动停车机器人加强停车治理...

自动停车机器人加强停车治理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22次

       未来的城市交通将以实现人、车、路全面联网与智能管理为目标,使得城市交通从“管理诱导”到“自主诱导”的历史性转变成为可能。交通出行各领域各环节正在被互联网渗透、改变和再造,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的不断涌现将焕发出强大的生机活力。智能停车,作为城市智慧交通领域的重要一环,将会极大改善当下的“停车难”问题。使用自动停车机器人将推动人工智能停车进入爆发期。
       加强停车治理。加强交通出行信息引导,高密度布设交通出行动态信息板等可视化智能引导标识,建设多元化、全方位的综合交通枢纽、进出城市交通、停车、充电设施等信息引导系统。合理规划建设停车设施,推广实施分区域、分时段、分标准的差别化停车收费政策。

自动停车机器人

       从智慧停车行业角度看,智慧停车行业已经聚集不少玩家:在车位信息共享预定、车位共享、停车全流程优化、自动泊车都有表现较为突出的企业。上海汇聚自主研发的OMV自动停车机器人,对停车场来讲,由于机器人自动停取,停车场变成了无人车场,所以不需要为打开车门预留左右空间。而机器人具有360度灵活转向移动,所以也不需要停车场为汽车进出车位留出较宽的通道,这些都能够提升停车场的平面使用效率。而相同面积内停车位的增加,就将成为停车场运营管理者获得的直接经济收益, 智能泊车机器人的设计目标是希望能让传统的平层停车场平均多容纳30-40%以上的车辆。
       在互联网和智慧停车的联合应用下,自动停车机器人系统以多元化、便捷、高效的显著特点实现了车辆快速进场、缴费、出厂、维护等全自动化智能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