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物流仓储机器人让柔性解决方...

智能物流仓储机器人让柔性解决方案管理更智能化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936次

       智能仓储是物流过程的一个环节,它的应用保证了货物仓库管理各个环节数据输入的速度和准确性,确保企业及时准确地掌握库存的真实数据,通过科学编码、智能物流仓储系统的库位管理功能,对库存货物的批次、保质期、当前所在位置进行高效的管理。
       作为智能物流的重要环节,仓储市场应用也将呈现爆发式大规模的发展,而在智能化仓储升级中,移动式机器人在柔性生产、仓储、产品发送的环节里起到了重要作用,实现数字化管理,提升仓库货位利用率,改善仓储内的执行设备,提高仓库作业的灵活性。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物流行业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采用智能物流仓储系统,整个工作规程中不需要人工的直接参与,大幅度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

智能物流仓储

       上海汇聚有针对性的研发了仓储物流的OMV系统。以升降转运平台为基础,结合ERP管理系统,实现对大型仓储的全自动化管理。目前推出的产品有背负式叉车、前移式叉车,多功能平衡重叉车、拣选车、剪叉式登高作业车,辊筒式产线搬运机器人、电动托盘堆垛机器人、牵引式产线机器人、潜伏式转运车等系列。
       公司还利用MES,WMS,FMS为客户定制化开发工厂内部件的转运、自动仓储,流转,柔性生产线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及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无人化工厂的系统服务。
       智能化仓储的高效率是不言而喻的,我国零售业快速发展,带动着物流业的崛起,仓储业也因此而获得了巨大的市场需求,外加现代工业生产、制造业的发展以及商贸流通等业务的需求,智能物流仓储的智能化升级越发体现出优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