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破解传统仓储管理痛点 智能物流...

破解传统仓储管理痛点 智能物流仓储成企业标配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887次

       近年来,无人化这个概念逐渐被运用到了社会中的各个行业,而跟物流有关的就有无人分拣机器人、无人产线机器人、和无人叉车,越来越多的新装备也开始投入到实际运用中。中国电商和泛仓储行业仍在增长,仓储机器人的目标市场便是取代百万上下的工作人员,智能物流仓储将成企业标配。
       京东、阿里的仓储智能化,机器人大力的应用,智能物流有望成为未来自动化领域最好的细分市场之一,行业的发展战略机遇期还有3-5年,整体有望可保持20%-30%的高速增长。物流自动化又是未来智能物流发展的重中之重。作为智能物流仓储环节的机器人集成系统应用也会随着呈现爆发式大规模的发展。
       一款有别于普通AGV,可在二维平面无死角任意漂移的高精度移动设备。在柔性化生产线和无人仓储领域的搬运,技术更加合理。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创的OMV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智能设备,可实现精密机械装配,对接,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

智能物流仓储

       上海汇聚还利用MES,WMS,FMS为客户定制化开发工厂内部件的转运、自动仓储,流转,柔性生产线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及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无人化工厂的系统服务。
       随着智能设备产品在制造行业的广泛应用,OMV设备的供电技术、导航技术、针对不同运行和功能要求的车体设计,将是OMV将来的技术发展方向,由于OMV产品具有使用方便、灵活、较少占用车间场地的特点,随着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智能化工厂的建设,OMV将广泛用于生产流程和物流输送等各个环节。
       仓储管理在物流管理中占据着核心地位。传统的仓储管理中存在诸多的弊端,通过智慧物流,加大装备技术升级力度,提升自动化水平,实现机器替代人的战略,可有效解决仓储物流管理的现存痛点。未来,智能制造必成企业标配,众多智能物流仓储优质科技产品也将成为不可缺少的工业设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