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AGV叉车成为当下工业自动化物流的主要实施方式

    叉车一般被我们用于大型仓储、运输、生产等行业。手动叉车需要司机,而且需要叉车证书,普通人不能驾驶叉车,这样算下来人工成本是不可忽视的一笔开支。AGV叉车作为当下工业自动化物流的主要实施方式,它的优势在于可以替代人工自动搬运货物进行存储。并且也能把优势应用到各行各业中去,以此来提升作业效率及运营效益。

    READ MORE +
  • 重载agv能很好的实现人、机、料、管理流程

    随着科技的发展,技术的进步,现在的重工业领域,越来越多的公司使用重载AGV。由于其独特的特点和优势,应用于钢铁冶金、化工、采矿、港口和其他场景。显然,它已经成为许多制造企业智能升级的正确选择。那么,重载agv有什么优点呢?

    READ MORE +
  • 重载AGV技术难点较多而且与轻载AGV设计结构有诸多不同

    随着AGV发展,更多行业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也进一步推动AGV扛起更多任务,由此,重载AGV成为又一新领域。凭借大尺寸、高承载的特征,它可以完成其他AGV小车无法完成的大型物体加工制造、搬运等操作,比起传统的AGV,重载式AGV更适宜在重型机械厂、铁路交通、港口机场、重型汽车制造等领域。

    READ MORE +
  • AGV移动机器人技术在不断发展以适应更多的应用场景

    近年来,随着工业自动化与智能制造的发展,AGV移动机器人技术在制造业中得到不断的发展,应用范围也逐渐变得广阔,主要是在工厂搬运、仓储物流等相关行业实现了深度应用,可以说是行业智能化场景的核心设备。

    READ MORE +
  • 重载AGV在重工领域的应用优势,实现降低运营成本化需求

    随着我国科技和经济的飞速发展,工业4.0时代的到来,工业制造逐步走向智能化,智能设备替代人工作业,已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和潮流。相较传统的搬运而言,智能化搬运借助重载agv完成,效果更加突出。当下在重工领域,越来越多的企业在使用重载AGV。因为它有独特的等特点优势应用在钢铁冶金、化工、采矿、港口等场景上。显然已成为了众多制造企业智能升级的首选。那么重载agv有哪些优势呢?

    READ MORE +
 首页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