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重载AGV动力性能和技术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重载AGV在运转进程中不需求驾驶员,车子上装有主动导引设备,可以按照预订的轨迹循环运转。但重载AGV作为自动化智能化一种搬运设备,它需求以电为动力来源,没有了电能的供应,它相同也无法作业。

    READ MORE +
  • 柔性AGV代替人工搬运工作,有效地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

    柔性AGV无人搬运车的效率更高,可以控制行驶路径和速度,定位和停车准确,柔性AGV无人搬运车的中央管理系统可以对柔性AGV无人搬运车的全过程进行监控,大大提高了可靠性。

    READ MORE +
  • 智能仓储系统可以实现柔性生产,提高生产效率

    作为实现智能仓储必不可少的执行机构,融合自动化利用 MES 、WMS 和FMS 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 、智能仓储、 物流自动化系统和设备 ,对于客户的无人仓储 ,也可以实现柔性生产 。 智能柔性生产线 是由自动化单元生产 ,OM V设备自动中转 ,生产设备根据订单信息和智能仓库配送备件的无人化生产线 。

    READ MORE +
  • 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增加了容车密度和增加了空间利用率

    汇聚新一代夹持式智能停车搬运机器人,载重2.5吨,最快行驶速度可达每秒1 米,应用汇聚自有控制技术,让机器人安全有序的完成轿车的搬运工作。机器人配合调度管理系统,实现车辆搬运的智能化与柔性化,让停 车具有更高的适应性与灵活性。夹持式停车机器人的使用,不但增加了容车密度和增加了空间利用率,而且让停车更加简单、安全、舒适。

    READ MORE +
  • 麦克纳姆轮AGV降低仓储行业的运输成本

    仓库空间也是成本,如果不提高仓库空间的利用率,成本肯定会增加。常规的搬运设备,如叉车,需要一定的操作空间,否则很难操作。但基于麦克纳姆轮AGV的参与,可以缩短货物堆放空间,提高仓储空间利用率。

    READ MORE +
 首页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