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停车机器人解决了交通拥堵难题

    停车机器人的出现,让小区、公司等场所的停车难题有了转机。目前双层停车机器人设计已经成熟,司机可以将汽车停放在机器人上,通过升降的手段,让一个停车位能够停放两辆甚至三辆汽车。单位空间的利用率上去了,车位的压力得到缓解了。

    READ MORE +
  • 智能无人叉车未来有着怎样的发展优势呢?

    现在的各行业发展,都在侧重于智能化发展,只有这样,企业成本才会降低,效率才会提升,其市场竞争力才能更出众。虽然现在智能无人叉车的市场需求量比例尚且不如传统叉车,然而在不久的将来,这一局势必将扭转。

    READ MORE +
  • 重载AGV在叶片制造行业的打磨优势

    由于这种风电重载AGV具有麦克纳姆轮这样的结构,它的原理就是中间一个核心轮,周边也有着轮子,可以实现360度旋转。基于这一结构,重载AGV打磨设备可以有效解决打磨风电叶片的难题。传统人工驾驶的地轨式打磨方法已经被新方法代替,重载AGV打磨设备可以实现全方位的打磨。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各种场景中,能够彰显各种应用优势

    无人操作的叉车比叉车更高效、稳定、准确、安全。具有紧急接触安全装置、自动报警装置、紧急停止按钮装置和物体探测器等多种保护装置,可避免对工人的伤害和对仓库、其他设备及建筑物的损坏,降低工作风险,减少损坏,降低了人工叉车造成的不确定性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在仓储中替代人工作业,是未来发展中必不可少一种作业模式

    目前物流环节中35%以上的劳力是在搬箱子,然而90后、00后不愿意搬箱,80后搬箱搬不过70后,70后肯定搬不过机器人。面对海量订单,作为平平无奇搬运设备,无人叉车日常搬运吨量级的货品,在各流程节点间及时运送,而且还能智能感知,保障人货安全。

    READ MORE +
 首页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