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麦克纳姆轮重载agv

    agv设备的行走路径由软件进行差补计算,可实现二维平面内的任意方向的移动功能,包括直行、横行、斜行、任意曲线移动、原地360°等全向移动形式;不受运动方向限制,可以在狭小的空间内灵活移动,提高了物料搬运的效率。

    READ MORE +
  • 人工智能装卸搬运机器人

    人工智能装卸搬运机器人作为一种新兴的技术手段,正逐渐改变着传统的物流行业,能够高效地完成各种装卸搬运任务,从而提高了物流效率。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人工智能装卸搬运机器人的特点及应用。

    READ MORE +
  • agv叉车上坡

    AGV叉车作为一种高效自动化的搬运设备在物流行业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在AGV叉车上坡​时的动力表现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AGV叉车的设计和配置是影响其动力表现的关键因素。

    READ MORE +
  • OMV智能前移式叉车:定制开发,让搬运更高效!

    汇聚一直以来秉持“自主研发,致力创新”的发展理念,将麦克纳姆轮行走导航算法融合,自主研发的OMV智能前移式AGV叉车,可根据不同行业和企业的需求进行定制化开发,从搬运到传送,从提货到放置,每一环节都可成功适配。

    READ MORE +
  • agv重载移动升降平台

    AGV重载移动升降平台可以通过无线通信系统向管理中心发送实时位置和状态信息。当AGV遇到危险或异常情况时,能够及时发出警告信号,管理人员可以迅速采取相应措施保障安全。此外通过安装监控摄像头和传感器,可以对仓库进行实时监控,及时发现并处理安全隐患。‍

    READ MORE +
 首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