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案例介绍 > 物流仓储 > 汇聚自动化与某汽车发动机零部件...

汇聚自动化与某汽车发动机零部件制造厂商签署的铁水运载车项目应用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389次

       随着经济的飞跃发展,时代的不断进步,人们的物质条件也不断的丰富,汽车逐渐成为了每家每户的必备品。随着汽车行业被市场不断的需要,以至于出现供不应求的状态,那么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环节,将面临着非常严峻的挑战。如何在这种机遇中把握好属于自己的市场角色,又该如何让新思维占据在市场中的先机呢?又如何使汽车零部件量产的时候,得到安全保障呢?并且可以按时出产,传统的人工作业已经无法满足当下的市场火热的需求,那么需要加快运营步伐,加快作业效率,需要引荐智能自动化设备的应用,去满足市场需求。
       项目背景:(点击查看视频)
       众所周知汽车上的各种零部件,形状是千姿百态、千差万别,每一个零件形状都是独特的,几乎没有完全一样的。竞争压力日增的情况下,各个汽车生产商也在探寻新的策略,降低成本,提升效率,这样才能有竞争力。浇铸环节是汽车生产制造的关键,要想做好这一环节,传统设备似乎有缺陷。要想突破这一环节,智能化操作日益变得重要起来。OMV铁水搬运车的投入,可以有效改善汽车生产浇铸领域的弊端。

铁水运载车

       项目介绍:
        本项目是与某汽车发动机零部件制造厂商签订的铁水运载车,配备麦克纳姆轮作为行走驱动轮,可全方位任意移动,采用激光导航,构建地图,站点和路径设置,根据规划好的路径自动导引运行。可替代传统的行车吊送或者人工叉车运送的作业模式,自动无人操作,24小时三班制连续生产,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从而达到程度的降本提效。
        核心优势对比:
       1.驾驶技术对比:
       1)对人力依赖性高:传统的场区运输方式是司机驾驶机车往返于场内各相关场地之间,对人力的依赖性较高,整体运输效率受人为因素影响较大。
       2)激光导航技术:汇聚自动化激光导航控制技术,针对不同气候条件、环境湿度,温度,在室内场景运行自如;负载达5吨时,控制精度可达±0.5mm。
       安全作业对比:
       1)场区作业环境恶劣:铁水运输过程具有高温、重载的特点,工作危险系数较高。
       2)环境感知技术:汇聚自动化基于目标跟踪算法、传感器融合算法,达到对障碍物的精准高效识别,可实现车载移动感知、道口固定感知、全天候条件感知、全类别障碍物精准识别,保障无人化作业安全。
       智能化对比:
       1) 智能化升级困难:铁水运输作为高炉与盛放铁水的高温容器之间的传输纽带,解决方案的复杂性和定制化要求高,需对生产过程有较深入的了解,体系工艺复杂,专业协同,技术门槛高,对传统工业企业而言,智能化升级困难。
       2)深度学习算法:汇聚自动化基于智能算法的铁水调度系统,实现铁水自动接取、自动化倾倒、路径智能选择等功能。

铁水运载车

       汇聚自动化铁水运载车是汽车制造业零配件运输环节的实力体现,随着中国的快速发展 ,越来越多的先进技术被我们掌握,汽车工业的成熟壮大是水到渠成的事。汇聚自动化铁水运载车也将成为汽车制造领域环节中的必备品。从而实现智能自动化设备快速创新和发展,相信,汇聚自动化未来是可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