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案例介绍 > 物流仓储 > 智能AGV叉车在制造型企业中自...

智能AGV叉车在制造型企业中自动搬运物料项目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364次

       随着生产制造企业的不断现代化和社会化、全球化,市场越来越要求企业“多批次、小批量、准时化、柔性化”的生产交货,市场的变化引起产品的多样性,已经使同类材料或产品大批量的库存变为不现实和不经济,并且在一些生产储存周转空间现有的条件下,也给制造企业带来了困扰;一方面由于场地环境条件限制无法有效解决多样化的产品储存周转影响效率。也不能合理的利用储存空间,导致大量的场地空间不能有效的应用甚至是浪费。另一方面在产品收发数据信息采集上,由于人工作业因素不可控会出现信息数据丢失错乱,时而会导致产品盘点信息不准确性。
       因此,在现代智能信息化时代,小中型生产存储收发过程,需要采用专用智能化多层堆垛设备系统来满足。
       项目背景:
       在生产型企业当中,人们总是希望将提升效益的目光投射到仓库部门。但实际过程中一直纠葛在库存、发送、“不准确”等问题,以及不断的呆滞废料更是让企业头疼的问题。当下为了解决这一痛点,引用智能自动化设备投放到仓库替代人工作业,不仅简便,高效,安全,还可以让企业的运营得到效益产出。
       项目介绍:(点击查看视频)

       此项目是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与成都某制造料架厂商签订的非标定制的智能AGV叉车物料搬运项目,配备麦克纳姆轮,可实现全方位任意移动,在汇聚智能AGV叉车管理系统调度下,路径规划灵活,智能选择合理路径,避开有障碍物的路段,避免了人工操作的路径随意,混乱,以及体能消耗导致的低效问题,汇聚智能AGV叉车拥有自动充电功能且24小时连续作业,很好的提升了生产效益,并减少近20%的人工投入,具有明显的经济优势和效率优势,同时减少了人工搬运带来的安全隐患。智能AGV叉车调度系统可无缝对接WMS/ERP系统,对物料信息,车辆信息,任务信息等关键信息可进行实时采集,所有物料环节数据均可追溯,用于后期分析,便于生产管理,通过调度系统界面可直观掌握AGV当前状态和任务信息,同时也能看到每个对应环节的信息状态,对厂内产品质量进行跟踪管理,可有效提升质量管理,满足了对大场景,远距离,高速度,高精准智能物流系统的需求。

智能AGV叉车

       项目特色:
       1、大直径麦克纳姆轮能实现车辆水平面内任意方向行驶; 
       2、大载荷举升,载重量1.5t,举升高度 2.5m(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不同起升高度);
       3、能搭载多种导航系统(激光导航、二维码+惯性导航、磁导航),适应不同环境需求;
       4、激光+接触式避障系统,提高运行安全性;
       5、遥控+自动运行,方便车辆调整位置; 
       6、多种声光报警系统,及时提醒故障信息;
       随着技术性能的不断突破,智能AGV叉车也进入高速发展期,除了节省人工、更加准确这些优点,智能AGV叉车还可以大幅降低产品、材料和场地方面的损耗,并保证作业环境安全;可以在恶劣场景下执行物料搬运;也适用于大规模作业,多辆同时行驶,自动避让,货物摆放精确规范;更加柔性化,适应性更为广泛。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