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案例介绍 > 物流仓储 > 【汇聚案例】OMV智能前移叉车...

【汇聚案例】OMV智能前移叉车幕墙墙板安装解决方案项目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717次

       随着现代建筑的逐渐增多,对幕墙的需求也逐渐的增多,幕墙的安装亦面临很多的问题。特别是对于楼层相对较低,结构外立面内收等,传统的吊篮使用不便,操作繁琐,影响安装的效率,并且无法快速的将玻璃幕墙移动到需要安装的位置,无法满足对玻璃幕墙安装的需要。
项目背景:
       幕墙是建筑的外墙围护,原有的幕墙在吊装使用时,需要工作人员进行吊起拼装,不仅需要耗费大量资源,还无法保证拼接的幕墙可以稳定粘接且处于密封状态,达不到便于吊装和稳定使用的效果。

智能前移叉车幕墙墙板安装

项目介绍:
       此项目为上海某客户墙板安装解决方案专机前移式叉车项目:在前移叉车上安装旋转器与工装架对接安装,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使得车辆可以任意方向移动,包括自行、横向移动,特别是对于装配可以进行距离微调,微调精度达到±0.5mm。可以实现墙板翻转、安装,翻转平稳,安装快捷。设计理念先进,墙板安装专机可以实现可以180度任意翻转,翻转运行时平稳不会对墙板造成损伤,工作效率高,操作简单,大大降低了人工安装成本,劳动强度低,安全性能提高,加快工程进度。

智能前移叉车幕墙墙板安装

项目特色:
全向移动:采用麦克纳姆轮全方位任意移动,可实现二维平面内任意方向的移动功能,包括直行、横行、任意曲线移动、小回转半径转向等全向移动形式。
定位精度:二手动遥控实现定位精度达到±0.5mm;搭载激光导航、磁导航、视觉导航等系统,实现智能无人化。
定制化:可定制不同的起升重量以及起升高度,可配备专业属具满足不同工况要求。
       多功能幕墙墙板自动搬运、安装设备,实现一机两用,适用于多种型式建筑的安装施工中,劳动强度低,作业效率高,改善施工条件,提高施工效率,保证可靠的施工质量和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