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平板式托举停车机器人

    平板式托举停车机器人​在智能停车方面发挥出色,不仅实现全程无人自动存取车,同时智慧系统的控制让停车更加便捷高效,车库的空间也得到更大程度利用,实在是城市停车场升级的有力工具。

    READ MORE +
  • agv自动泊车机器人

    上海汇聚自动化,致力于数字化智能化设备的研发与生产,打造的全新agv自动泊车机器人,已经应用于城市的智能化停车管理系统,我们希望在未来能为更多人提供更加方便、高效、安全、环保的服务智能停车服务。

    READ MORE +
  • 智能泊车机器人价格

    智能泊车机器人​作为未来智能交通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价格因素与市场价值密切相关。消费者在购买时需要综合考虑价格和性能,并根据实际需求做出明智的选择。

    READ MORE +
  • 辅助停车机器人

    智能化、自动化的优势让辅助停车机器人在未来拥有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将为智慧停车领域作出更大贡献。

    READ MORE +
  • agv停车机器人怎么样

    汇聚自动化agv停车机器人的优势显著,它帮助人们实现快捷停车,同时可控性和安全系数更高,在停车行业的应用实现了更先进的技术革新。

    READ MORE +
 首页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