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智能停车机器人多少钱一台

    汇聚自动化是一家致力于研发智能停车机器人的先进技术企业。该公司通过结合人工智能、机器视觉和自动化技术,设计和制造出高效智能的停车解决方案。

    READ MORE +
  • agv智能停车机器人

    汇聚自动化的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已经成功应用于多个行业和企业,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无论是电子产品的仓储和分拣,还是车辆的停放和调度,这些机器人都能够快速而准确地完成任务。

    READ MORE +
  • 夹持式停车机器人

    夹持式停车机器人作为汇聚自动化的创新产品,为解决城市停车难题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通过智能化的停车操作和高效的资源利用,它为城市居民提供了更便捷、高效的停车体验。

    READ MORE +
  • 自动停车机器人

    自动停车机器人成为未来停车管理的重要工具,超大载重能力成为停车场管理的得力助手,为用户提供了更便捷、高效和智能的停车体验。

    READ MORE +
  • 智能停车机器人

    智能停车机器人​能够将车辆停放得更加紧凑,充分利用停车场空间,提高停车位利用率,缓解了停车位紧张的问题

    READ MORE +
 首页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