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辅助停车机器人

    智能化、自动化的优势让辅助停车机器人在未来拥有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将为智慧停车领域作出更大贡献。

    READ MORE +
  • agv停车机器人怎么样

    汇聚自动化agv停车机器人的优势显著,它帮助人们实现快捷停车,同时可控性和安全系数更高,在停车行业的应用实现了更先进的技术革新。

    READ MORE +
  • turbo停车机器人

    turbo停车机器人的出现,不仅解决了人们停车困难耗时长的问题,还改善了停车场建设和运维的难点,因此备受人们的欢迎和认可。

    READ MORE +
  • 无人停车机器人

    自动化公司的无人停车机器人是基于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机器视觉系统设计而成的。它们拥有强大的自主导航能力和智能决策能力,能够准确识别并规划合适的停车路径。

    READ MORE +
  • AGV自动停车机器人

    AGV自动停车机器人​通过先进的导航技术和智能系统,为传统停车场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

    READ MORE +
 首页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