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重载agv的作用

    在现代工业生产中,我们很难避免与各种自动化设备的接触,尤其是在智能制造和物流领域。重载AGV的作用​在此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为我们提供了高效、安全的物料搬运方案。

    READ MORE +
  • 重载Agv结构介绍

    在当今工业化时代,许多高端技术被应用到各种产业中,其中,“重载AGV结构介绍”成为了众多技术人员和研究者关注的焦点。重载 AGV,即自动导引车,尤其是那些设计用于承载重物的,其内部结构和工作原理引起了广泛的探索兴趣。

    READ MORE +
  • AGV舵轮重载定制

    在现代的自动化行业中,AGV舵轮重载定制已经变得越来越关键。这不仅仅是一种技术或产品,而是对于现代物流和制造业来说的一种重要创新。

    READ MORE +
  • agv重载多少吨

    当我们谈及现代化的仓库和物流领域,AGV(自动引导车)已成为不可或缺的部分。而AGV的重载能力,或称其承载能力,是衡量其实用性的一个重要指标。

    READ MORE +
  • 重载agv60吨

    在众多自动化物流与仓储技术中,重载AGV 60吨,如其名,是设计用于承载高达60吨重的货物的自动导引车。其在仓储与物流中的应用,不仅仅改变了这些行业的传统方式,更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安全性。

    READ MORE +
 首页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