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自动AGV叉车

    随着智能技术的发展,自动AGV叉车​应运而生,为提升物流效率提供了重要助力。这种自动导引叉车能够实现无人驾驶操作,大大降低了人力成本,也减少了人为错误概率。

    READ MORE +
  • AGV机器人叉车

    物流自动化已经成为产业发展的大势所趋,AGV机器人叉车正是其中的佼佼者。这种新兴设备集成了导航定位、环境感知、运动控制等前沿技术,大大提升了仓储物流的智能化水平。

    READ MORE +
  • agv电动叉车

    安全是推动AGV发展的首要因素也是自动化物流体系在规划设计及使用过程中需要重点考虑的因素。与传统的叉车相比AGV在安全性能方面表现更为出色。它具有良好的导航和定位性能,能够避免人为因素或突发情况下造成的碰撞从而有效保障操作者和货物的安全。

    READ MORE +
  • 无人AGV叉车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自动导引车(Automated Guided Vehicle,简称AGV)作为物流领域的智能助手,正在逐渐改变传统的物流模式。

    READ MORE +
  • 智能无人叉车

    智能无人叉车主要包括控制系统、显示模块和通信模块等部分。控制系统是整个叉车的核心,它通过接收传感器输入的信息,控制叉车的运动并完成预设的任务。传感器包括摄像头和激光雷达等,它们可以感知周围的环境和货物的位置或大小等信息。

    READ MORE +
 首页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