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智能无人叉车

    作为移动机器人的分支之一,无人叉车相较于传统机器人更为安全、负载大,可以有效解决搬运过程中被动等待时间过长、搬运效率低下等问题,是叉车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已经成为了移动机器人厂商和传统叉车厂商纷纷布局的重点赛道。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多少钱一台

    无人叉车作为一种智能工业车辆机器人,在近年来凭借着自身优势,随着各行各业的智能化与数字化转型升级,越来越多地应用到了企业当中,迎来了快速增长的阶段,市场前景十分辽阔。

    READ MORE +
  • 重载型AGV技术

    重载型AGV技术是现代自动化领域中的一项关键技术,它在众多行业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READ MORE +
  • agv无人叉车

    作为仓储物流企业重要的移动搬运工具之一,agv叉车在国内的保有量大概在几百万辆左右,同时市场企业需求量也每年都在以三位数的增长速度在递增,巨大的市场需求量为agv无人叉车的未来发展提供了重要前提。

    READ MORE +
  • 特种重载AGV

    特种重载AGV,即特种重载自动引导车辆,近年来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与工业生产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READ MORE +
 首页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