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

OMV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带来新的停车体验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40次

       停车一直是很多朋友们日常生活中很棘手的难题,随着人们汽车拥有率的上升,停车位成为了紧俏货。不管大街小巷,停车一直是人们的痛点。怎样提升单位空间的停车率?这是很多人所关注的话题。随着人工智能化的发展,停车难题得到了缓解,停车机器人将带领有车一族进入一个全新的停车体验。话不多说,下面我们来具体谈谈OMV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带来新的停车体验。
       一、OMV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是什么
       寻找停车位是让很多人头疼的问题,基于这一矛盾,OMV智能停车设备被研发出来。作为大型的停车设备,它是双层带有升降功能的停车机器人。该停车机器人可以有效实现车上停车的效果,达到一车位两用的目的。
       如此高智能的停车设备不但不会带给车主更多的经济压力,甚至还可以降低车主的压力,不但可以实现低成本的停车,还可以实现灵活的平移方便车主用车。
       二、OMV双层停车机器人独特优势
       我们知道了OMV机器人的特点,那么它的优势到底是怎样的?总的来说可以归纳为以下几点:
       1、停车很安全
       由于OMV停车机器人占用空间小,车辆停放也更精准和省心。汽车停放自然是很安全的。
       2、实现全向的移动
       我们停车后再去使用的时候,也许会遇到不方便提车的情况。其实有了OMV停车机器人,停车取车都很方便。

omv双层停车机器人

       3、省钱划算
       作为有车一族,旗下不止一辆车的大有人在,停放车辆该怎么更省钱呢?与其缴纳两份的停车费,倒不如来一个OMV停车机器人。基于这个设备,可以实现两层停车,车上停车的优势就在于节省了成本。
       4、智能的控制
       在高智能发展的环境中,停车设备也走向了智能化之路。OMV停车机器人可以实现车辆自动操作,包括自动平移车辆,自动升降存放车辆等。
       5、载重优势
       不少朋友们在购买这类停车设备后,都很是关心其是否有更稳定的载重。这一点大家不用愁,OMV智能停车设备载重足可以满足停车需要。
       三、OMV双层智能停车设备的应用场景
       前面介绍了这款OMV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的优势和特点,那么这类设备应用场景是怎样的呢?要说起OMV智能停车设备的应用场景,是非常广泛的。该设备能够适应室内、外诸多的场景。
       我们大家如果细心,就可以在城市发现一些立体停车库,这就是运用OMV停车机器人搭建的停车场所。再比如OMV双层升降设备可以用在一些居民自家停车库,升降两层可以停放两辆车辆,有效提升停车位的占用率。
       总之,伴着高智能技术不断发展,停车机器人也在不断更新。OMV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便是发展后的产物,给人们带来了全新的停车理念。如今车辆众多,停车难题日渐凸显,寻求良好的停车解决方案势在必行。OMV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的出现,彻底打破了停车难题,因此这类设备在以后会得到更多的推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