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重载agv转运设备在特殊场景转...

重载agv转运设备在特殊场景转运不再是难题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40次

       如今各行业都在不断发展,引入高科技设备也成为一个大趋势。运输方面,智能化设备的投入,解决了企业不少的难题,快速提升转运的效率,转运成本问题也因此得到缓解。然而在运输过程中,企业会遇到很多问题,不同的环境,不同的场景都会导致转运费时费力,这让人们很是头疼。不过有了智能转运设备,情况可就不一样了。特殊场景转运不再是难题,重载agv转运设备轻松搞定。
       一、特殊场景转运的难点
       在转运过程中,有很多特殊环境存在,这为转运操作带来难题。
       1、高温作业中的转运
       有些企业生产车间需要进行浇铸作业,比如汽车生产行业有浇铸环节,那么在这一环境下,工人的搬运肯定存在难题。高温环境对人身体不好,甚至会引起工伤。
       2、狭小空间内的转运
       在物流仓库中,企业为了提升仓库可利用率,需要缩短货物码放间距,传统叉车无法完成狭小空间的搬运。再比如超市货物摆放,需要将货物摆放到货架上销售。大家去过超市的,都很清楚超市货架间距,大型叉车无法进入,小型叉车进入后无法灵活的转变方向,这些都是问题。
       3、精密大型设备安装
       有些场合需要安装大型设备零件,传统方式采用叉车完成,如此需要多辆叉车或者吊车的帮助,精准度无法保证,需要调试很长的时间。因此安装这样的大型零件可能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和成本。

重载AGV转运设备

       二、重载agv转运设备怎样解决难点
       基于上述挖掘出的转运难点,其实重载agv转运设备完全可以解决。如今可定制化的高智能转运设备,可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转运需求,彻底解决人们的难题。
       1、无人化高智能转运
       对于一些特殊环境,人无法长时间停留,那么选择重载agv转运设备,实现无人化的转运,就可以轻松的解决难题。比如浇铸车间内货物的搬运,完全可以采取智能转运设备完成。
       2、万向平移功能,精准码放货物
       重载agv转运设备底部具有麦克纳姆轮,可以实现360度无死角的平移,这要比传统叉车更加灵活。面对狭小仓库,重载agv转运设备仍然可以灵活的精准摆放货物,满足企业用户的需求。
       3、精准转运,辅助大型器件安装
       重载agv设备可以实现多台车联动,精准的平移和摆放需要安装的大型零部件,让零件对接更加的轻松。
       智能化转运设备在特殊场合的应用,重载agv转运设备所发挥出的价值不可估量。随着社会的发展,特殊场景下转运货物的情况越来越多,如果没有可靠的,智能的转运设备,无疑会给转运企业带来巨大的麻烦。基于重载agv转运设备的帮助,所有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这让企业转运效率提升,成本降低,市场竞争力也因此得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