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对接转运设备的高精密对接...

OMV对接转运设备的高精密对接能达到多精确?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753次

        后疫情时代智能化升级步伐明显加快,各行各业对机器人应用深度和广度提出了大量且迫切的需求。顺应时代发展下,为各类大型工件部件对接而生的OMV对接转运设备,其智能化程度也在不断提高。那么,OMV对接转运设备的高精密对接到底能达到多精确呢,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
OMV对接转运车
         首先,OMV对接转运设备是一款安全稳定的转移高精密部件的设备,它颠覆传统轮系机器人,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具有独立具有四轮独立驱动,包括前后直行、左右横移、零半径原地旋转、指定半径转弯,做到任意方向移动。
         其次,其外形尺寸(长宽高)为5190*3200*1250mm,更便于自由穿梭于车辆底部作业,额定载荷8吨,也可定制10-50吨,大载重,轻松解决大型部件的对接难题,搭载精密对接轨道,精密丝杆调姿,避障传感器,多维度实现高精度平稳转运、对接和装配。
         最后,配备手动和自动遥控,区别定位精度±10mm,OMV对接转运设备使用精密点动遥控器可轻松实现0.5mm的高精密对接,适用于航空航天制造业,火箭、卫星转运和装配等高精尖的行业领域当中。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