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叉车行业如何开启AGV智能新时...

叉车行业如何开启AGV智能新时代?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37次

       智能化是未来物流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在智能化发展过程中,AGV叉车对传统的叉车具有良好的替换作用,按照业务形态可分为传统叉车企业、仓储物流设备制造商与系统集成商、智能制造设备制造商与系统集成商、自动搬运AGV解决方案提供商、人工智能企业、软件开发企业、机器人制造商和核心零部件配套商等。
       作为提供生产自动化与仓储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上海汇聚专注于为企业提供物流技术与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不断优化战略,积极面对市场的变化与挑战,研发推出的OMV全向移动车正在助力现代企业打造更加智能化的仓储搬运系统。
       汇聚自动化与某地公安仓库签署的自动化仓储物料输送项目,实现智能无人化作业,货物托盘转运上下架存取货,入库、移库。货物托盘转运上货架,使用WMS调度系统,前移叉车根据指令通过规划好的路径运送托盘放入指定货架,由智能叉车系统控制实现叉车的双车调度,实现自行进入指定位置,并能够自动归位,回到停放区。

AGV叉车

       多车调度,智能叉车根据指令通过规划好的路径运送托盘放入指定货架,窄巷道作业,货架通道宽度2.3米,多层货架存储,最高举升高度7米。实现货物自动出入库, 改变人工搬运的繁琐,安全可靠,避免人员频繁进出仓库对成品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传统的“人工+机械”的物流仓储管理方式已逐步被社会给淘汰,拥有自动化硬件设备和信息化软件系统的新仓储物流模式才是社会发展的主流,在未来,大多数企业都会向更加现代化、智能化的设备升级,上海汇聚将继续大力发展综合仓储物流服务模式,向智能科技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