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2023移动机器人需求猛涨 智...

2023移动机器人需求猛涨 智能化是关键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42次

        2023年,智能移动机器人加速落地,这一背景下,以激光、视觉SLAM为主的多传感器融合方式,以及机器人集群智能规划成为当下移动机器人软硬件技术的主流。与此同时,各种类型的移动机器人,如叉车式、料箱式 、潜伏式等正在穿梭于各种设备之间 ,选择 、运输和装卸货物,连接工厂的所有智能节点 。
移动机器人崛起
         移动机器人需求猛涨,智能化是关键,OMV智能移动机器人的出现,以“智能,再进一步”为产品理念,为我们展现了智能化移动机器人产品的全新2.0面貌。全车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颠覆传统车辆运动模式,可实现平面内直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自由漂移。可在狭小空间内自由穿梭。采用锂电池供电,伺服电机驱动,精度高,控制稳。
智能移动机器人
多领域应用
         用激光传感器记录下行走范围内环境特征进而生成地图,以此地图为依据判断自身位置并移动行走,采用惯性导航+激光雷达+里程计融合定位方案,可实现定位精度±5mm,在工厂布局需要进行变更时也可以更简单地进行对应。不仅限于工厂,物流,建筑行业,更可广泛运用于办公,酒店,医院等生活中方方面面的环境。
未来发展趋势
         未来,借助5G、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智能移动机器人将不仅仅是简单地把货物搬运到指定位置,而是成为一种实时感应、安全识别、多重避障、智能决策、自动执行等多功能的新型智能工业设备。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