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西飞天津公司首架A320NEO...

西飞天津公司首架A320NEO机翼顺利交付

文章来源:西飞集团-新闻中心 2017-07-31 浏览次数:682次

      7月21日,西飞天津公司首架A320NEO机翼成功交付空客天津总装厂。
      自2017年5月首架NEO机翼开工以来,天津公司运用精益生产理念,按照SQCDP管理要求组织生产,同时充分考虑NEO改型生产的难度,制定了比CEO机型更详细精准的生产现场站位计划,并且在召开班前会的基础上,每日完工前召开NEO生产总结会,由各班组长、工长、项目、工艺、质量人员及客户代表共同参与,及时把握生产进度,暴露问题并探讨解决方法,以最短的时间处理了各种质量问题,确保了每个计划节点按时完成。同时混线生产的CEO机翼也顺利高质量交付。
      在首架试制过程中,天津公司全体员工迎难而上,攻克难关,解决了多个突发问题。前梁位置滑轨安装孔因供应商责任超差,在天津公司发出拒收单后,天津公司根据空客解答方案中特制件特殊的材料和工艺方法不断与西飞、沈飞联系协调,并积极寻求空客的支持。通过各单位的通力协助,顺利完成了特制件的生产和安装工作,确保了试制工作的顺利进行。
      天津公司党支部在新构型试制过程中组织了党内劳动竞赛,积极调动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成为推动试制工作的骨干,在生产过程中严把质量关,对遇到的技术难点快速反应,及时梳理,制定有效的措施,保证了试制工作的顺利进行,最终保障了首架A320NEO机翼的试制成功和准时交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