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AGV无人叉车全面自动化...

AGV无人叉车全面自动化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26次

       人类的智慧是远远无法琢磨的,也是永远都不可以预测的。现在社会是一个信息数字化时代,各种新鲜的科技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方便。AGV无人叉车的发明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他大大的减少了人力物力,提高了工作效率,还保证了人们工作的安全。
       众所周知,叉车是工厂、仓库等地频繁使用的生产设备,无论是小型企业还是中型企业,几乎都用到叉车这一个生产工具,因为工厂都必须要搬运装卸一些货物,所以人力可能无法供给得到,特别是大型的生产企业,那里的叉车数量也很多,相应的操作人员也很多,人工费用也很昂贵!工厂的生产模式一般都是尽可能的,减少人工费的同时还能够有一定的收益,所以货物越多人工费就越昂贵,这是一个循环问题。而且,叉车有一定的危险性,每年因为叉车操作不当引发的人身伤亡事故也时有发生,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任务也很重,一旦出现了人工上网的情况,那么公司的赔付也很重!

AGV无人叉车

       所以,如果企业或生产部门能够采用无人的AGV叉车搬运、装卸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并且随着时代的进步,脑力劳动渐渐的代替了劳动力,AGV无人叉车的上市将会开启一个全面自动化时代,并且这种生产方式也将会是市场经济的一个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