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让找车位可以变得如此简单的自动...

让找车位可以变得如此简单的自动停车机器人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94次

       在现在快速发展的时代,快节奏的生活,出门购物车程5分钟,结果找停车位找了半小时,回头又在偌大的停车场迷路,还找不到自己的车,在大家都陷入苦恼时,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为了解决民生停车难的“痛点”,开发出了自动停车机器人,可实现2分钟存取车。
       汇停车机器人能够直接的把汽车抬起来,不需要使用车钥匙就可以将车运到车位上。采用自动导航系统和多车调度系统,为防止汽车在这个过程中受损,自动停车机器人采用自动驾驶技术,实现精准定位、导航、识别、避障等功能。自动调度系统控制多机协同工作,对停车场的全部机器人进行统一任务调度、最优路径规划,有效提高了停车场的停取车效率和空间利用率。结合手机APP,车主还可以提前预约取车时间,让停车机器人提前把车取出来,减少取车等待的时间,大大提升停车体验。

自动停车机器人

       相对于传统泊车,拥有AGV停车机器人的“智能停车库”具备多重优势:首先,停车效率更高。利用自动泊车技术,车主不用开着汽车在停车场游荡,寻找停车位,AGV停车机器人能快速将汽车停放到位,节省车主大量时间的同时,也极大加快了停车库的运行效率。其次,停车更为安全。由于智能停车库采取无人化操作,设施内只有勤勤恳恳的停车机器人在穿梭工作,一般人无法靠近停放的汽车,从而避免了可能的潜在威胁,更为安全。另外,更为节省空间。节省空间可能是自动泊车技术最重要的优势,由于无需留有上下车的间隙,而且也无需留有坡道或者私人车道,智能停车库内能停下更多汽车。
       如今,自动停车机器人的新角色为AGV机器人行业打开了一扇新的窗户。随着“智能停车库”的进一步加速普及,停车机器人的市场需求还将持续上涨,广阔的市场前景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入局停车机器人领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