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实现工厂物流管...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实现工厂物流管理全局监控,打造“智慧工厂”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60次

       传统工厂在现有条件下,根本无法及时准确掌握工人的产量、质量、不良品、废品,工作计划是否达成等。另外,企业家也越来越难以找到合适的方法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这就导致企业生产力低下,最后的结果还是企业的利润受到影响。上海汇聚产品及智能仓储系统方案,可大幅降低工厂实施难度,解决工厂内部物流运输的同时,大大降低人力成本与管理难度,提升工厂效益。
       随着我国人口红利流失,适龄劳动力在不断减少;另外由于叉车或拖车司机作为一线操作人员,通常劳动强度大,年轻的劳动力选择在工厂就业率较低,致使工厂会出现“招工难”的现象,两种因素都一定程度上导致了劳动力成本不断攀升,给制造行业各环节的企业都造成了不同程度的经济负担。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

       伴随着科技进步与技术革新,为工厂内部物流运输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目前汇聚OMV智能无人化叉车产品包括大前移叉车、拣选车、背负式堆高车、剪叉式登高作业车、多功能平衡重叉车等。除了提供智能物流设备之外,公司还结合第三方合作企业的ERP(企业管理系统)、MES(生产过程执行系统)、WMS(智能仓储管理系统)、FMS(柔性制造系统)等软件系统,为客户定制开发工厂内部件的转运、对接、自动装配、自动仓储、流转、柔性生产线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到生产与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无人化工厂的系统服务。通过完整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为企业节约30%~50%以上的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帮助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
       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制造企业已经意识到他们正面临着巨大的时间、成本、质量等压力。在解决“如何制造→工艺设计”这一关键环节上,大部门国内企业还没有实现有效的计算机辅助管理机制,智能仓储系统方案技术则是企业迎接21世纪挑战的有效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