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非标定制AGV为企业解决了什么...

非标定制AGV为企业解决了什么问题?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006次

       我国人工成本越来越高,很多制造业开始对自动化的需求变得越来越急需,随着智能科技时代的降临,工厂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的开展趋势,非标定制AGV智能设备的出现,可减轻人工劳动强度,降低高昂的人力成本,使工厂生产物流变得更加智能化、自动化。
人工问题:
       注塑企业面临着招工难,工人难管、难留,工资越来越高,招聘成本逐年上升,迫切需要推进智能工厂建设,实现减员增效。全向移载平台注塑机上下料解决方案:实现从注塑机物料出口的装料框至缓存区采用OMV设备进行无人自动化的转运;OMV设备可24小时工作,企业无需再有三班倒的工作制,人力成本减少三分之二。

非标定制AGV

安全问题:
       目前铸造行业现状,因工作环境差,安全事故发生几率大,造成人才流失严重,人员流动性大。铸造车间铁水移载机解决方案:实现铁水的自动接取、运送、倾倒、返回作业,铁水自动化搬运系统,彻底改变了传统的作业模式;自动无人操作,24小时三班制连续生产,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大程度的降本提效。
效率问题:
       现有的生产车间布料卷筒进行搬运时,一般是将其放置到平板推车上进行搬运,而平板推车一般比较低,需要人工将布卷从平板上抬起,费时费力,效率低,人工劳动量大。纱辊库房卷类物料自动对接转运解决方案:解决布卷自动搬运、上下装卸的问题,减少人工操作,提高工作效率。实现控制纱辊两个轴库之间的转运任务、生产线纱辊上下料以及缓存库的出入库任务,省时省力,解决了手推运纱车费力的问题,大大解放了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

非标定制AGV

成本问题:
       由于风力发电机叶片尺寸大、曲面复杂,打磨抛光十分不易,长期以来一直依靠人工打磨,人工打磨效率低、劳动强度大、打磨质量难以保证且粉尘污染严重,作业环境恶劣,易使工人患病,所以工人工资相对较高。风能叶片自动打磨解决方案:自动打磨系统拥有很高的打磨效率,打磨一个叶片的时间仅需3-4小时,其打磨效率是人工打磨的10倍以上,可24小时作业,无职业健康风险,预计2-4年可以收回设备成本。
       工业4.0时代,自动化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非标定制AGV可以减少不合理的浪费操作,保证产品质量,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从而使企业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