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bauma China 201...

bauma China 2018(上海宝马展)即将拉开帷幕,汇聚OMV全向移动车精彩亮相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27次

       2018年11月27-30日,bauma CHINA(第九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带自动化仓储物流全向移动车系列产品:辊筒式产线搬运OMV、电动托盘搬运OMV、智能前移OMV、牵引式OMV,现场还将可以进行观众手持遥控体验多功能平衡重车的操作,届时欢迎参观。
       这场举世瞩目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正式进入6天倒计时,本届展会围绕“智造愿景,纵横大观”为主题,在总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汇聚来自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3340家参展企业,预计将吸引20万名专业观众。
        在数字经济新时代来临之际,本届展会将全面解析领军企业智能化战略,从产品智能化、制造智能化、服务智能化和管理智能化等不同视角,见证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的智慧传承。

全向移动车

       作为一家年轻的高新技术企业,上海汇聚其自主研发的OMV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智能设备,可实现精密机械装配、对接、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作业,产品被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现代化数字工厂领域。在此展会现场也将会进行自动辊筒输送样机演示, 将汇聚独特的OMV设备呈现在观众面前,以帮助更多工业企业提高生产力,并加速其生产模式向柔性化、定制化和智能化转变,助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
       “智造愿景,纵横大观”的展会主题准确的反映出当前工程机械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各大展商都带来了哪些全新产品与创新技术?我们或许已经可以管中窥豹,看出未来发展端倪与趋势!绿色与智能化,电动与全向移动车无人设备将成为展会的聚焦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