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停车机器人让停车入位不再难...

智能停车机器人让停车入位不再难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084次

       科技引领未来,随着技术的进步,只有在电影或者想象中的事情,逐渐变成现实,比如,谁都料想不到汽车行业的发展会如此迅速,短短几年时间,就已经达到普及的程度,为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但开车堵,停车难等一系列问题也是接踵而来,最头痛的还是停车难,不只是停车位不好找,尴尬的是找到停车位却停不进去,不过现在,平行停车的可怕行为可能很快成为过去,因为有一款停车机器人会替我们把车好好的停进去。智能停车机器人系统可同时调度多辆汽车,同等面积停车场停车位数量增加40%,2分钟帮你稳稳地停好车,方便安全又快捷。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OMV智能停车机器人,结合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和手机APP,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停车、取车。驾驶员只需要将汽车驶入停车机器人的平台上,机器人将自动把汽车从停车平台搬运到停车位上,停、取车平均时间不超过120秒;取车时,驾驶员只要在车库外利用手机APP取车,途中大约需要两分钟,机器人就会把车运到车库,方便车主直接开走。

智能停车机器人

       OMV智能停车机器人还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可实现平面内直行、后退、侧移、斜行、自传等任意方向自由飘移,可在狭小空间里自由穿梭。与传统停车相比,不需要人工寻找车位、倒车、寻找车辆、寻找出口、停车收费等繁琐环节,对停车场来讲,由于机器人自动停取,停车场变成了无人车场,所以不需要为打开车门预留左右空间。而机器人具有360度灵活转向移动,所以也不需要停车场为汽车进出车位留出较宽的通道,这些都能够提升停车场的平面使用效率,可为现有的停车场增加50%以上的停车位,汇停车机器人将革命性的改变现有的停车方式。
       目前我国传统停车场仍然占据主导地位,但是未来随着智能化的不断提高,智能停车机器人会越来越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