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重载部件转运设备在电力设...

OMV重载部件转运设备在电力设备制造行业的应用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60次

       随着用电领域不断的增加扩展,电网设备的不断更新迭代,设备由轻型转向为重型,由人工转换成专用设备专用安装。为了跟上快速供应需求的步伐,那么在生产过程中,转运安装、生产效率便成了一些电网设备厂商的难点。由于大型的电网设备在生产转运安装过程中会受到一些场到工具等环境条件限制,因此,大型组装设备生产安装过程需要采用专用移动转运,高精度对接设备来完成。
       项目背景:
       电网供电专用设备生产组装的安全可靠,是直接影响电力能源的供应传送质量,以及电网的安全使用。所以,电网供电专用设备生产过程中的运输组装是非常重要的环节,如果转运方式,安装方法欠妥,会直接影响使用的安全可靠性。面对如此严格的转运对接安装需求,引用智能自动化设备替代人工作业是当下的必然趋势,不仅能达到降本增效,还可以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率。

OMV重载部件转运设备

       项目介绍:
        此项目是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与某电网设备制造厂商签订的OMV重载部件转运设备自动化对接项目,负载可达15吨,通过高精度无线遥控,独特通讯技术,无需任何连接介质,就可以远距离控制整车全向移动。通过独特运动算法,实现高精度分辨率的移动对接。在慢速调节过程中移动对接分辨率精度可以达到0.1mm每秒。
       项目特色:
       1. 设备采用全向麦克纳姆轮智能移动平台,可以灵活实现全向360度任意方向移动,其中包含直行、侧移、斜行、旋转、曲线行驶等功能。
       2. 本设备上还采用多点位升降平台机构,可以满足产线生产安装不同高度需求,操作方便安全快捷。
       3. 自动导航输送功能,该功能通过上位机调度控制系统下发的任务指令,实现导航路径自动控制计算,同时实时更新反馈路线信息,完成自动导航工作任务。
       如今,各省市面临着处处限电这样的挑战,电力资源也将和粮食一样显的异常珍贵。在这窘迫的局面上,如何使电力设备制造企业达到降本增效呢?又如何有效的满足当下电力资源紧缺的难题呢?电力制造设备产品升级和技术提升是当下发展的趋势,新兴设备可以有力推动了我国电力装备制造产业的换代升级。因此,汇聚自动化的OMV重载部件转运设备应运而生,可以在制造生产中实现快速安装、对接、安全、高效的作用。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