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麦克纳姆轮智能全向移动平台在航...

麦克纳姆轮智能全向移动平台在航空航天军工等特殊领域的实际应用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842次

       在全向智能移动平台尚未诞生前,AGV、叉车、牵引车、行车、龙门吊等是在下图表所示行业的主流装备。

智能全向移动平台

       AGV及叉车受载重限制、且狭窄空间无法使用;行车及龙门吊受灵活性限制,尤其是下装配物件无法完成;虽然气垫悬浮技术解决了部分问题,但是气垫悬浮技术对地面的要求过高,而且损耗程度很高。例如飞机制造企业实施机翼安装,只能采取人海战术,蚂蚁啃骨头的办法加以解决。
       麦克纳姆轮智能全向移动平台不仅能解决传统作业的问题,既满足重载,又能降低对环境的要求;在狭小空间内的重载装配,更是其它装备所无法取代。其产品特性能满足客户的多功能需求,并且针对不同的行业,提供相对应的平台设施,解决客户精密装配、载重移动等特殊要求。


智能全向移动平台
       目前,汇聚所自主研发生产的智能全向移动平台在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核电检测等领域已有实际项目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