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双舵轮重载AGV

    双舵轮重载AGV设备采用了全向移动技术。通过巧妙设计的轮子排列方式AGV能够在任何方向上移动而不受转向限制。这种特性使得AGV能够轻松地穿越狭窄的通道以及在拥挤的环境中灵活操作。全向移动的能力使得重载双舵轮设备在仓库和工厂等空间有限的场所中表现得更加出色并提高了物流运输的效率和灵活性。

    READ MORE +
  • 重载agv爬坡功能

    随着工业的复杂性增加,AGV的功能也不断扩展,使之更加高效、灵活并能应对更多场景。尤其是在涉及不平坦的地形或斜坡的情况下,这种“爬坡”功能尤为关键。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的用途

    作为一种融合了agv技术和叉车技术的智能工业车辆机器人,无人叉车通过加载各种先进导引技术、嵌入式车体软件、构图算法、安全避让技术等,能够实现车辆的自动导引、搬运与堆垛功能,进而实现叉车的无人化作业,有效改善搬运效率低下等问题。下面,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它的特点。

    READ MORE +
  • 智能agv无人叉车

    随着工业的不断发展,智能agv无人叉车在企业的物流系统中开始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发挥不可忽视的作用。不同于传统叉车可以分为内燃和电动两种动力方式,无人叉车均为电动,可以根据作业方式的不同分为托盘式无人叉车、平衡重式无人叉车、堆高式无人叉车以及前移式无人叉车四种类型。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很快可以全面代替普通叉车

    作为对成件托盘类货物进行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重物搬运作业的各种轮式搬运车辆,叉车属于一种物料搬运机械,在仓储物流和交通运输两个细分行业中的需求规模很大,是机械化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的高效设备。而随着人力资本的不断攀升,搬运作业无人化的需求逐渐增加,很多人认为无人叉车很快可以全面代替普通叉车。

    READ MORE +
 首页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