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夹持式智能停车搬运机器人在智慧...

夹持式智能停车搬运机器人在智慧停车领域中所展示的优势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08次

       随着科技的发展,停车位类似于匮乏的物资那样稀缺,尤其在一线城市,不仅停车费非常的昂贵,车位也是寸金寸土,已经严重影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因为没有地方停车,造成车流量过盛,出现拥堵,交通事故,不停的徘徊在某一个位置。因此,这是一个难题,更是一个市场需求,夹持式智能停车搬运机器人由此应运而生,为停车领域带来了美好的福音。
       汇聚新一代夹持式智能停车搬运机器人,载重2.5吨,最快行驶速度可达每秒1 米,应用汇聚自有控制技术,让机器人安全有序的完成轿车的搬运工作。机器人配合调度管理系统,实现车辆搬运的智能化与柔性化,让停 车具有更高的适应性与灵活性。夹持式停车机器人的使用,不但增加了容车密度和增加了空间利用率,而且让停车更加简单、安全、舒适。
       在各行各业中,无论对人还是对机器人,都会对其有所要求,虽然智能自动化会带给我们很多便捷,但是是否出现无法满足环境的要求呢?每一种产品出现在市场上,它都会被市场需要,然后继续满足市场所提出的要求,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如何满足环境的要求呢?
       1.温度:-10~40摄氏度
       2.湿度:30%~95%
       3.地面平整度:<3mm/m2
       4.地面粗糙度:<2mm
       5.地面过缝:<8mm
       6.地面摩擦系数:>0.65
       7.越障能力:<6mm
       8.双向通道宽度:>5.7m
       9.单向通道宽度:>2.5m
       10.地面混凝土等级:≥C35
       夹持式智能停车搬运机器人不仅能很好的满足环境的需求,也能展示出停车中搬运的优势。
       1.超薄——降层高,低能耗
       器人采用超薄的结构设计,结合轻量化的制作工 艺,本体重量轻,降低了运营成本与建设成本。

搬运机器人

       2.无车板及车位施工——节省成本
       采用夹持轿车轮胎的方式搬运汽车,无需车板和对 车位的大型改造,节约设备成本与施工成本。
       3.控制技术——高效的控制软件与调度算法
       利用成熟的汇聚自有控制技术,将高效的控制软件与 调度算法应用到机器人上,安全高效的搬运汽车。
       4.智能化与柔性化
       整体运营调度实现了智能化与柔性化,行驶路线规 划可选用最高效的方式。
       5.夹持式搬运——辊筒式设计,不伤轮胎
       夹持轮胎的夹臂采用辊筒式设计,解决了轮胎对夹臂 的摩擦以及单点受力的情况,避免对轮胎的伤害。
       6.模组化设计及标准化接口
       维护性好,日常运营检修与维护简便,可快速完成保 养,节约运营成本。
       由此可见,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和方向,也是新一代人生活中的标配,对于不敢尝试的你来说,或许会觉得有了停车机器人使停车更加的繁琐,其实不然,它的停车方式很简易,无需担心时间和效率。停车方式是如何的呢?
       停车方式:按车库布局设置人工泊车位,驾驶员离开 后,机器人开始搬运。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有 8个夹臂,可旋转收缩。在初始状态时,夹臂处于收缩状态,能够钻到轿车底部; 在举升轿车的状态时,机器人钻入轿车底部的位置后,夹臂开始打开,将轿车抬离地面;在搬运状态时,轿车被夹臂夹离地面后,通过行走机构完成对轿车的搬运,调姿,以及泊车工作和取车的工作。
       随着经济的日益发展,在这个创新不断的时代中,生活也在不断的提升,各行各业都在兴起智能自动化来靠近市场的需求,以求达到与时俱进,夹持式智能停车搬运机器人比传统停车方式的停车库增加20%~60%库存容量。同时为传统停车设备厂家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停车方案。“汇停车”机器人将革命性的改变现有的停车方式。为助力中国企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未来,汇聚将更愿意将成熟的技术,合一的团队,完善的服务方案,来满足市场更多,更深的需求。相信,未来的汇聚,可以交给中国市场一份满意的答卷。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