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麦克纳姆轮AGV解决了物流仓储...

麦克纳姆轮AGV解决了物流仓储搬运领域的局限性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71次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而出现,也迎来了春天,物流仓储中的营销模式也在依赖于仓库资源的供给。仓库设在各地,以便在顾客需要时能及时发货。但是仓库的运作需要频繁的搬运和转运,如果还是采用传统的搬运工具和运输方式,那么很容易出现货物不能及时运出,收到顾客投诉的情况。为了提高仓储转运功能,智能转运设备是必不可少的。谈到麦克纳姆轮AGV在仓储行业的应用以及麦克纳姆轮AGV的特点。从其结构上看,其主要特性主要有三个方面:
       1.智能设备底部的车轮是麦克纳姆车轮。底部车轮可以实现360度旋转以及平移,其灵活性非常好。
       2.设备采用程序控制,无人操作,依靠程序运行。
       该设备可以实现人工无法完成的搬运工作,对于一些狭小空间或者工人不能达到的区域,可以选择麦克纳姆轮AGV来进行操作。
       汇聚麦克纳姆轮AGV解决了仓储行业的哪些局限性的问题呢?

麦克纳姆轮AGV

       在仓储行业,麦克纳姆轮AGV有很多优势,可以解决仓储行业的很多问题。
       1.运输成本大大降低。
       在智能搬运设备的帮助下,仓储行业的运输成本可以降低,因为它可以节省大量的人工成本。
       2.提高转运效率。
       仓储行业要想提高搬运效率,仅仅依靠人工是无法满足要求的,毕竟人工搬运会受到外界以及个人的因素干扰。基于麦克纳姆轮AGV设备的运行,可以连续运输货物,满足提高运输效率。
       3、提升仓储利用率
       仓库空间也是成本,如果不提高仓库空间的利用率,成本肯定会增加。常规的搬运设备,如叉车,需要一定的操作空间,否则很难操作。但基于麦克纳姆轮AGV的参与,可以缩短货物堆放空间,提高仓储空间利用率。
       总之,麦克纳姆轮AGV在仓储行业的应用也是必然趋势,也是市场发展后的新需求。物流行业作为接近终端客户的货物存储公司,为了处理大量的货物进出,智能搬运设备是非常重要的工具。面对市场竞争,如果转运设备不能及时创新,必然会被市场淘汰。另外,麦克纳姆轮AGV不仅在仓储领域运作流畅,在物流、生产等行业也表现良好。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