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构建中国未来工厂,智能物流仓储...

构建中国未来工厂,智能物流仓储设备自动化改造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957次

       “工业 4.0”的基础是自动化制造。机器人、协作机器人、智能物流仓储设备不仅能创造出全自动生产线,而且还能把工厂融入一条端对端的价值链,使之进入一个供应商生态系统之中。这样的生态系统既能大幅增加增值服务,又能大幅加快商业模式创新。
       随着“工业 4.0”推动制造业经历近几十年来最深刻的变革,在塑造制造业未来趋势的四项根本性转变中,中国依旧领跑主要的制造业国家。未来工厂将拥有海量数据,使用强大而新颖的分析工具挖掘数十亿数据点,释放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潜力。

智能物流仓储

       另外,通过自动化的应用企业将明显提高生产过程的安全性、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和减少原材料、能源损耗。同时也将大大降低生产成本。自动化物流仓储系统的搬运等领域,是未来智能制造、自动化行业,数字化工厂的重要设备。
       在这股大潮中,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并自创OMV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智能设备,实现精密机械装配,对接,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除了提供智能物流设备之外,公司还结合第三方合作企业的ERP(企业管理系统)、MES(生产过程执行系统)、WMS(智能仓储管理系统)、FMS(柔性制造系统)等软件系统,为客户定制开发工厂内部件的转运、对接、自动装配、自动仓储、流转、柔性生产线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到生产与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无人化工厂的系统服务。通过完整的智能物流仓储定制化解决方案,为企业节约30%~50%以上的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帮助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