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5G推动仓储物流环境智能化改变...

5G推动仓储物流环境智能化改变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96次

       智能仓储是新一代物流行业中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最为广泛的场景之一,5G作为传输层技术为其提供了有力的通信环境,同时5G的海量接入特性使得仓储环节中很多智能终端设备在各模块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例如仓储环境中有很多无人机、机器人、穿梭车、穿戴设备以及分拣设备等等。
       当前,AGV机器人的技术差异化路线呈现出更多特点,其中麦克纳姆轮由于特有的技术风格备受关注,而上海汇聚正是这一路线的实践者。汇聚自2016年底开始把目光聚焦在物流AGV领域。为了更好的符合市场需求,一直以来汇聚自动化始终致力于技术的研发和产品的改良,其产品也在我们的视野下不断更新换代。汇聚基于麦克纳姆轮全向移动汇聚OMV设备已经相当成熟,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以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全方位移动。目前,在仓储物流自动化领域,汇聚的OMV产品有背负式堆垛车、辊筒式产线搬运机器人、电动托盘搬运机器人、电动托盘堆垛机器人、智能前移式叉车、多功能平衡重车、牵引式机器人、潜伏背负式转运机器人等。基本上适用于各种不用的场景。

智能仓储

        在新一代物流行业中,物流仓储环节需要全面自动化,这就需要人工智能技术的推进,目前已经有很多智能的机器人设备被用在仓储环节中实现自动化物流分拣、自动化物品传输以及自动化出入库等等。使用智能仓储环境既能够保障仓储安全,更能提高出库和入库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