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停车机器人再升级,“八轮八驱”...

停车机器人再升级,“八轮八驱”麦克纳姆轮停车机器人有何不同?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745次

       随着社会对城市停车问题渐渐重视、认知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停车解决方案正在展现。但是,这一领域目前尚未形成成熟的行业标准和完整的产业链条,整体仍处于探索阶段,各种方案多在“孤军奋战”。 随着应用不断增多、技术不断成熟,AGV技术开始向其他领域延伸,停车机器人成为了典型应用。
       汇聚自化在智慧停车领域创造性先后推出了车载板式、梳齿式、夹持式等三种智能无人自动停车机器人及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此前,停车机器人采取了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颠覆传统车辆停车模式,可实现平面内直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自由漂移。可在狭小空间里自由穿梭。采用锂电池供电、伺服电机驱动,精度高,控制稳。配合托盘梳齿等工装,便可轻松地托举汽车转运。

停车机器人

       而基于前期技术产品上的改良及对市场的探索,对每个停车位都需要有一个车载板的要求,夹持式停车机器人无需车载板,直接通过八个夹具和车轮的距离的大小调节进行搬运,在保持产品的性能和质量下,最大力度降低了整个项目的施工成本。
       此外,为了使产品能够适应市面上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汽车,汇聚在研发中对城市停车中的各种状况做出全面考量,推出了与夹持式停车机器人等相配合的停车机器人产品, “八轮八驱”负载板式停车机器人。汇聚最新研发的第三代车载板式停车机器人,配合新一代的调度系统以及导航系统,柔性化更高、效率更高、操作性更加便捷。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可实现平面内直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的平面运动,转向时可直接转向、无需调节车身,可在狭小的空间自由穿梭;行走系统采用八轮八驱结构,使车身更低,行走速度更快,载重更大,效率更高。
       相比传统停车库,智能立体停车库优势明显,主要体现为空间利用率高、建设周期短、性价比突出。在运营方面,传统停车库需要人工参与,费时寻找车位、排队进出。可大大缩短停车取车时间,全程无需人工参与。这套系统既节省了人工成本,使操作更便捷、更高效。
标签: 停车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