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加持提升物流生...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加持提升物流生产效率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732次

       随着物流市场规模持续扩大,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正式提出,通过“智能+”战略推动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促进新兴产业加快发展,深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研发应用;壮大数字经济,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拓展“智能+”,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对于物流行业而言,智能仓储系统方案加持提升物流生产效率,转型升级“智能物流”势在必行。
       物流是一个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相结合的行业,通过叠加人工智能、机器智能、实现物流资源的在线化、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提高物流系统感知、思维、学习、预测决策和智能执行的能力,从而提升整个物流系统的智能化水平,降低社会物流成本,提高效率,推动中国物流行业的发展。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

       作为实现智能仓储必不可少的执行机构,汇聚OMV完全可以实现无人化的对货物进行搬运存放,并且能够精准定位。对于客户的无人化仓储,还可以实现柔性化生产,如:随时可以增加库位,而不像堆垛机形式,不能随意增加库位。柔性产线包括,柔性机器人产线,柔性机加工产线,柔性注塑产线等,OMV强大的兼容性可实现跨线协作作业,真正起到一车多用,全兼容自动化物流系统。
       如今,在5G时代下,智能仓储系统方案展现了全面物联网化的未来形态,例如实现仓储机器人、装备设施、货物联网,推动智能仓储;提升物流的生产效率和人员、车辆、运维等管理能力,实现车、路、人的完美协同。迎来从“被动型传统管理”到“主动型智能管理”的巨大转型,真正成为“高智能、快决策、一体化”的高智能物流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