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麦克纳姆轮agv的优点表现在哪...

麦克纳姆轮agv的优点表现在哪?

文章来源:汇聚自动化 浏览次数:977次

       如今智能化成为各个行业领域的重点研究话题,每个企业都把智能化转型当做自身发展的主要手段。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智能化设备,麦克纳姆轮agv便是其中之一。
       麦克纳姆轮agv的关键部分就在于它的底部,底部有着麦克纳姆轮的装置,可以实现360度无死角的平移运动。麦克纳姆轮agv的优点表现在哪呢?
       1、灵活的作业,精准的运输
       很多企业都很重视货物搬运这个环节。麦克纳姆轮agv可以替代人工完成搬运。因为麦克纳姆轮本身有着全向移动的特点,所以搬运货物会更加的灵活一些。
       2、节省成本
       采用麦克纳姆轮agv来完成搬运,可以不用人工参与,因此人工成本会有所降低。在激烈竞争的今天,各个企业都在关注成本问题,这无疑是比较利好的做法。


麦克纳姆轮agv

       3、提升效率
       使用麦克纳姆轮agv来进行搬运货物,可以快速完成作业,甚至可以连续作业,不需要停歇,可以提升搬运的效率。对需要搬运的企业来说,这无疑是提升自身竞争实力的关键。
       4、减小意外损失
       依靠人工搬运,很容易因为人为的原因而导致货物的掉落、磕碰等。对于这些意外的损失,企业往往也要算作成本。采用麦克纳姆轮agv来实现搬运,那么整个的操作都是由机器来完成,避免了磕碰,减小了意外损失。
       麦克纳姆轮agv作为新型的停车agv,为人们带来了便捷的帮助,不仅解决了人们搬运的难题,而且还降低了人们的搬运成本,不管是物流行业还是超市、工厂,都需要这类设备麦克纳姆轮agv的使用,因此麦克纳姆轮agv的人气还是很足的,更是得到了人们的认可。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