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电动托盘堆垛车的好处在哪...

OMV电动托盘堆垛车的好处在哪里?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41次

       汽车对于大家而言并不陌生,一些工程车辆对于人们来讲也比较熟悉。那么具有特殊用途的一些工具车,大家是否都知道呢?比如智能的搬运车辆,可以很好的协助企业搬运和转运商品货物等,大大提升其搬运效率。当然,这类车辆的好处可不只是这些,如今OMV电动托盘堆垛车相对使用量越来越多,接下来我们就来具体了解OMV电动托盘堆垛车的好处在哪里,让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首先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OMV电动托盘堆垛车,这是新一代的高智能堆高车,底部配备麦克纳姆轮,可以实现全向稳定平移。此外该类车零转弯半径,灵活度相当高。下面我们可以具体说一下该类设备的好处:
       1、麦克纳姆轮技术,实现全向平移
       相较于传统的叉车而言,这类OMV堆垛车可以更灵活的搬运和堆垛货物。该设备底部有着麦克纳姆轮,能够实现全方向平移,满足不同空间的要求,顺利完成人们的指令。

OMV电动托盘堆垛车

       2、无人操作技术,节省大量人工成本
       在搬运堆垛过程中,传统模式下需要大量人工参与,这样不但效率低,而且人工成本也是相当高的。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企业降低成本势在必行,选择OMV电动托盘堆垛车可以实现无人操作,还可以实现不停歇的工作,如此一来,搬运效率上去了,人工成本下来了,对企业而言,优势颇多。
       3、精准导航系统,实现精准码放货物
       货物的码放是很多企业都很关注的焦点,怎样码放的整齐,码放的空间适合等问题都是企业很重视的。码放不整齐,或者码放空间利用率低,都可能会增加企业的成本。这类OMV堆垛车具备精准的导航系统,可以实现精准的码放货物,从而有效提升仓库利用率,对企业而言,是相当不错的助手。
       现在大家知道OMV电动托盘堆垛车的好处在哪里了吧?其实对于很多行业都需要应用到这类智能车,一些自动化工厂,或者说超市等这些场所,配备这类搬运车,不但可以大大提升搬运效率,而且还减小搬运损失,节约搬运成本,诸多好处汇聚在一起,怎能不让这些企业动心?对于打算购买这类车的朋友们,也要擦亮眼睛,去购买正规的产品。上海汇聚从事自动化智能设备研发与生产多年,产品可靠。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